星星一直都在

我想我们做一辈子的家人就好

看着明哥那么认真准备的生日礼物,看着他剪辑出的视频,记录我们第一次出行,又好笑又感动,哭的不行,明哥说“傻瓜,哭啥”,我说“高兴的”,明哥抱抱我说“那还哭”,你的出现,让我对爱情再次有了信心,虽然我不够好,但是你很喜欢,在你面前大笑的像个傻子,看你打游戏时认真的劲儿,觉得好好笑呀,男孩呀,看你在吃自助时先为我准备好所有时,看你每次背着我们的大包小包不说累时,我看抖音,你看我时,还有你不那么明显的夸我时,我觉得很幸福呀,大魔王,我明哥,谢谢你,这26岁的生日,很开心有你,希望未来的每一个生日都有你。
当你出现,才知道,过往所有,都是为了遇见你。爱你呦,明哥😘️

评论